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暑假期間,也是正當夏季炎熱的時候,許多民眾都喜歡在這個時候加強美白,不只是body~連牙齒也來白帥帥一下,門面打理好非常重要,也是求職需要注意到的,而且現在是個畢業旺季,許多民眾也都在詢問美白牙齒。

 

何謂『冷光美白』?

美白牙齒有很多種,許多民眾也偏愛此款冷光美白,它是一種藥劑濃度低光源照射,療程時間約40-6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有疼痛問題,它是非常安全且可靠的美白方式,而且還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喔,冷光美白因人而異頂多在照射時會出現微酸的感覺,不過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因為是親水性藥物採低溫冷光,是可以降低美白過程對牙神經的衝擊,因親水性藥物不會接觸到牙齦,對琺瑯質與結構不會造成傷害,所以不用擔心冷光美白會造成牙齒變薄而脆弱敏感。

 

小編提醒大家,牙齒在美白後盡量避免有色的染劑食物,例如:咖啡、茶、可樂等等,免得就這樣前功盡棄了!如果可以搭配居家美白會是最棒的效果喔~還在等甚麼呢?無論選擇何種方法,小編建議都要先跟醫師做術前的評估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小編自個兒是做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真的很不錯唷!


達文西牙醫 微笑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阿波羅大樓C棟4樓

預約專線 02-2778-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