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選自網路)

隨著時代的轉變,微笑時牙齒的整齊度、亮白度,都成了展現自信、招來桃花人氣的新法寶

所以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也是開運的重點之一,在命相學裡,如果一個人牙齒焦黃或發黑,顯示在讀書運與工作方面運氣較差,愛情運也較不佳,所以姻緣不易尋找。

那到底是誰?!~~  導致我們會有黃板牙的出現,就讓我們一起找出兇手吧!!!! ..

 

 

每天都有刷牙,為什麼牙齒還是黃黃的呢?

其實黃板牙的色積不是每天都有刷牙,就能去除的哦~~!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有飲食的動作,這些都會造成後天食物的染色,

再加上先天牙齒本來就不算白,當然就會有越來越黃的現象囉!!!

   

 

 

所謂的先天

其實每個人的牙齒潔白與否,在6-11歲乳牙換恆牙的階段,就已經注定。正常的情況下,只要長牙時期的身體狀況良好,一般都會有潔白的牙齒。不過有三大原因,會讓妳原本白皙的牙齒變黃,看看妳是不是也有以下現象。

 20年前,「四環黴素」被廣泛的運用在各種疾病上,沒想到這個萬靈丹竟是造成牙齒灰黃的原因之一。因為四環黴素進入人體後會與鈣結合,形成鈣磷四環黴素複合體,會造成牙齒永久變色。約有42%的人是因為這原因才滿嘴黃牙,而且嚴重程度依服藥時間長短、劑量、種類息息相關。

 造成黃板牙的後天原因也不少, 36%的人是因為長時間吸食、服用煙、酒、咖啡、檳榔,或是不良的生活習慣而使牙齒變色,而還有 22%的人,則是因為歲月的累積及外傷,所以才會使牙齒變黃。

 

要好好了解自己為何有黃板牙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哦!!!

為了解決黃板牙現象,不少人買了不少牙齒美白用品,想讓牙齒健康美白成功

再使用前最好先請教妳的牙醫,評估可行的美白方式,千萬別亂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而牙齒真的可以美白嗎?

拜科技之賜,現在牙齒美白技術越來越進步,但不管有沒有進行牙齒美白工程

為了不讓美麗被打折扣,還是要勤刷牙、定時看牙科,才能預防牙齒問題哦!!!

 

達文西牙醫 微笑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
阿波羅大樓C4
預約專線 02-2778-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