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發現,以前裝的假牙現在已經變黃了!

牙齦跑出黑黑醜陋的金屬色

讓你在微笑時,無法開懷大笑

誰說門面不重要

門面一旦漂亮,自信就會跟著來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一位水水的經驗

她可是為了“黑黑的牙齦”及“牙齦笑”而苦惱多時

透過吳權倫醫師做全瓷冠水雷射牙齦

微笑曲線更加迷人

 

~~~~~~~~~~~~~~~~~~~~~~~~~~~~~~~~~~~~~~~~~~~~~~~~~~~~~~~~~~~~~~~~~~~~

因為太感謝達文西牙醫 吳 權倫 醫師的妙手
把我原來醜到真不了的假牙...拯救了!
所以忍不住想分享我整牙如同整形期間的心路歷程!

因為小時候不懂照顧好牙齒,蛀牙太多
所以很早就帶起牙套,但十幾年的假牙套久了,顏色也灰灰的
牙齦接縫處也跑出黑黑的金屬色(真的是有夠給他醜的!連牙齦都黑黑的!)
加上原來有些"牙齦笑",幾乎讓我這兩年都不敢開懷大笑...總是憋嘴微笑
拍照也不敢露齒...如果有不小心笑開拍到照片一定用力刪除,毀滅證據!

終於...努力存到一筆整牙費,可以讓我實現整門面的夢想!
做過牙套的人一定知道假牙真的不便宜阿
尤其我一次要做門牙共六顆,還堅持要用"最好的全瓷冠"!真的是貴三三!
但是想到往後可以開心大笑跟拍照,就覺得這筆錢再痛都不能省!

畢竟是一筆不小費用(台灣怎麼沒有更好的牙齒保險呢!)
所以要更謹慎挑選好的院所及"醫師!
雖然說錢再賺就有,但一旦沒弄好,門面可是用錢都買不來的!@@

決定開始整牙的決心後,也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跟口碑
但那麼多牙醫診所真的是讓我好多天沒日沒夜的看到眼花
最後我找到網路上其實資料跟口碑很不多的達文西牙醫(@@資料真的不多)

但為什麼還是放心交給達文西的吳 權倫 醫師呢?
因為第一次的諮詢的過程中,明顯覺得吳 權倫 醫師很專業,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並且無論病患在時間上等其他要求,他都會認真聆聽後納入考量做評估
我也有前往很有名氣的診所諮詢,但醫師給我感覺都像在"趕時間" 也許我不是要植牙,所以算小case吧!
又加上我個人有些時間上壓力,所以都很"奧客"的先把時間需求提出,希望能儘快完成...
但諮詢過的院所幾乎不可能,還冷笑說沒56個月不可能完成!(哭哭)

另外也有遇到恐嚇型醫師,因為我很擔心我的假牙可能牙根斷了,沒法做假牙
有醫師治療前不斷強調:「我不能確定妳這顆牙能重做喔!也要做了一半才知道,不然我看你就直接植牙好了..
真的讓人很不放心,都不韌真評估就要人植牙!
心理不禁os: 有幾成把握都說不準的醫師,我要拿我的牙跟他冒這風險嗎? ><

另外會決定吳醫師另一絕大因素是我的牙齦笑!
後來我發現有這困擾的人也不少!真是心理不想默認的痛....

因為本來天生牙齦肉就厚,加上假牙變色等因素,讓我後來笑起來很沒自信
偏偏我又很愛笑,真的是很痛苦!所以這次整牙決心下,我也會一併問牙齦整形的問題
有的院所因為地區比較偏遠,所以價錢上也比較好談優惠!
但結果最後是阿殺力的說:「妳只要修個兩顆牙的牙齦就好啦!」(阿...才修兩顆牙的牙齦?夠嗎?)

但是達文西的吳醫師是認真評估、檢視我牙齦歪斜的問題
還拿起尺比給我看妳看看笑起來的微笑曲線是否有跟瞳孔平行等等細節...(他吹毛求疵的程度比當事者的我還更龜毛!)
我只知道笑起來不好看但也是吳醫師的說明後我才發現真的是牙齒的線條是歪斜上去
所以我之前笑起來感覺臉歪歪的....也是這樣關係囉!><

這點讓我對這醫師的"審美觀"很放心!
是說現在的牙醫師跟整形醫師一樣有沒有美感可是考量一大重點

橫豎都要牙齦整形了當然挑醫師外也要挑機器
達文西診所牙齦手術是用最新的"水雷射"技術!
據說比傳統電刀雷射傷口小也復原快,這讓超級怕痛的我放心多了!

在積極配合吳醫師的療程中
只花了短短一個月時間(共12次療程)
吳醫師就把我六顆全瓷冠牙搞定!
當中還含重新根管治療及牙齦整形!甚至有時診療的進度還超前

而且這期間也很貼心做了兩次很精美的臨時假牙
讓我放心去吃喜酒,我不說的話都沒人發現這是臨時假牙!
真的是朋友都大稱讚沒看過那麼美的臨時假牙!

現在已經完成全瓷冠
前牙是色澤自然白的A1色度
我主要訴求是以自然為主!
不然挑選更亮白有如韓國藝人的美白貝齒也很漂亮 >"<
但家人一致稱讚這次牙齒很自然好看!
牙齦整形完後笑起來都燦爛了!
真是非常感謝溫柔又細心的吳 權倫 醫師!

之前拍照都不敢大笑,嘴型就很憋
即便相機的美肌功能再強也遮不了牙齦黑和黃假牙的醜!
加上以前做的假牙爆爆的...真是好醜!
吳醫師明白我的困擾,新的全瓷冠牙角度做的往內縮一點
也省了我一筆牙齒矯正的費用了!

獻醜提供我的BEFORE&AFTER照給大家笑笑囉!

各位看看,黑黑的牙齦+黃黃的牙齒,這樣誰敢露齒笑!?

你們看,擁有這樣的牙齒,還有誰不願意每天開心微笑?!



達文西牙醫 微笑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

阿波羅大樓C4

預約專線 02-2778-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