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缺牙患者選擇植牙改善缺牙問題,在台灣,植牙技術日漸成熟,但是仍然有患者認為自己的植牙手術是失敗的,有些患者在做完植牙後,雖然咀嚼問題解決了,卻因為外型不美觀,依然無法開懷大笑,自信的露出牙齒。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醫師表示,植牙的成功與否除了醫師技術之外,醫師美感也是很大的關鍵。

 

在台灣,成年人罹患牙周病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而牙周病更是導致缺牙的主因,以往缺牙患者多會選擇使用假牙來改善缺牙,但近來隨著植牙技術成熟,越來越多患者選擇植牙來取代假牙咀嚼食物不方便、清潔保養不易的缺點。

 

水雷射植牙與傳統植牙的過程繁複且療程漫長相比,水雷射植牙可以將復原期縮短,加速植牙手術進行,且在治療過程中無須施打麻藥或僅施打少許麻藥,卻可以降低治療過程中所產生流血量與疼痛感,對於害怕傷口感染及疼痛而遠離牙醫的患者而言,水雷射植牙可以大大地降低植牙過程中的風險及不適。

 

水雷射植牙,是運用水分子和雷射的結合,在手術過程中產生極小的震動及熱傷害,不需打麻醉針也不會造成病患的不舒服,並且能完整的清除牙齒壞死的部分,而不破壞健康的牙齒組織。而且,水雷射可刺激組織再生,並可針對牙齦組織修整,水雷射就像畫筆一樣,可以精細地雕塑牙齦,讓植牙後的齒齦比例自然、美觀。

 

植牙成功就像是獲得人生的第三副牙齒,水雷射植牙能夠做到微創切割降低出血量,讓孕婦、心臟病、糖尿病友等不宜進行出血侵入性外科治療的患者,都可在專業牙醫師評估許可後施行水雷射植牙。

 

不過吳權倫醫師提醒,術後的保健工作是影響植牙維持時間的重要關鍵,如果口腔衛生保健沒有做好,細菌容易附著造成植體周圍的發炎,會導致骨頭破壞,植體若骨質不佳會無法支撐而鬆脫,導致植牙的使用壽命下降,因此做好日常口腔清潔及定期回診,才能延長植牙壽命。





達文西牙醫 微笑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

阿波羅大樓C4

預約專線 02-2778-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