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擁有美麗的外表,走在路上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說話時總是遮遮掩掩,不敢開懷暢談,原來,是牙齒出了問題。現代人除了注重外表美麗之外,擁有一口健康、潔白的牙齒,更是獲得完美笑容的關鍵。

 

吳權倫醫師表示,現代人常常因為抽菸或喝茶、喝咖啡造成牙齒偏黃,再加上牙齒清潔未完全使口腔處於酸性的環境下,牙齒的磷酸鈣被溶解,造成原本光滑的牙齒表面出現小小的孔洞,形成牙齒脫鈣。這樣的牙齒問題,除了會造成牙齒使用不便,對於人際關係及自信也有很大的影響。

 

想要擁有潔白牙齒及解決牙齒脫鈣問題,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指出只要藉由醫師治療將牙齒表面的結石及脫鈣成分,並使用全瓷牙冠進一步保護牙齒,避免日後持續的脫鈣受損,就能改善牙齒結構問題,並且使牙齒潔白、整齊,讓你輕鬆展現美麗笑容。

 

全瓷冠材質可區分為二氧化鋯、三氧化二鋁、或是二矽酸鋰,擁有絕佳的強度、硬度及透明度,在隔絕冷熱敏感上也有不錯的表現,由於全瓷冠不含金屬成分,所以沒有傳統金屬假牙因不良金屬而導致牙齦發炎、紅腫或是可能造成牙齦變色發黑的問題。

 

吳權倫醫師提醒,全瓷冠的用途很多,除了可以美白牙齒及塑形之外,還可以改善牙齒斷裂、蛀牙等牙齒受損問題。再進行全瓷冠治療之前,務必選擇經驗豐富的補綴專科假牙醫師,全瓷冠治療後,也要保持定時回診及日常清潔保養的好習慣。



 

達文西牙醫微笑密碼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
阿波羅大樓C4
預約專線 02-2778-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